如果是只蛋

26 Aug.

诚恳的建议大家去品一下这个眼神
从昨晚品到现在天呐这个侧颜笑和眼神变化太杀我了(嗝屁
还有小绵羊给解董加的这些小动作太好了叭 我简直太吃摸鼻子这个小动作了 一瞬间击中了一颗花粉的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只能大概的说一下我的感受
花花是一个强大的人,但又并不是一个希望带给别人伤害和压迫的人,这和他选择穿那一身标志性的粉衣的初衷是差不多,他不希望带给别人紧张的感觉。火车上,张艺兴饰演的花花在汪家人围着他没有退路那样紧张的氛围下还摸了一下鼻子,哇——瞬间就戳爆了我的点(*꒦ິ⌓꒦ີ)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肉

© 如果是只蛋 | Powered by LOFTER